這學期的禮拜二我通常是沒課的,想說可以睡晚一點,就安心組報刊圖文設計的版(結果也沒什麼進展……老師要求的美感層次太難排了,根本就是「爆肝圖文設計」吧!)但我忘記今天跟E約好了要去師大發研究方法的問卷,等我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了……趕緊翻上床三秒入睡。早上八點鬧鐘響時外面下著大雨,睡眠不足也有點想吐,猶豫了一陣,便撥了電話給她(這傢伙也是剪接到凌晨三點),商量後決定下午再去,然後又倒回去睡。


再度醒來的時候是十一點,雨還是下個不停,只好摸著鼻子自認倒楣起床梳洗。E那組的劇情片中午要看三剪,原先我是想去S大等她們結束再一起去師大,不過下雨使人懶,便改變心意慢慢來(喂) 坐到捷運中正紀念堂站時她打了電話說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就到古亭站等她從景美過來,下午快兩點終於會合,家眷鏘鏘也跟來了,我們三人冒雨往師大走去。


其實我只去過師大一次,而且只是去某間會議室聽講座,聽完就閃了,所以對師大的內部地形完全不熟,她們兩個也跟我半斤八兩。於是我們研究了大門入口旁的地圖,順利找到了學生餐廳所在地。之所以要找學餐,一方面那裡是學生集散地,加上下雨,發問卷的話還是找個能坐著好好寫的地方較理想。


進了師大學餐後便分頭進行問卷推銷(淚) 我們這組做的主題是有關Bee TV的收視行為研究,並以台、師、世、政四所大學學生為例,限制有坐公車經驗者才能填,所以沒辦法隨便找一班教室發放(這樣無效卷一定很多= =)剛開始許多人一聽完詢問就表示自己不坐公車、或者不願受試,而且我們自己不太放得開,所以蠻不順利的,不過後來就漸入佳境,開場白講得溜了,好心人也越來越多,兩個小時後回收30份問卷(其中有5份是派家眷出馬的,他的成功率百分之百耶!我笑說要重新評價他XDDD)今天體驗過發問卷的辛酸,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會拒絕任何一份學術研究問卷了!


師大的學餐雖然比我們小一點,整體感覺比較乾淨,有洗手台大加分!駐校麵包店一樣是一之軒,但賣的東西比較多樣……不過我們有小七互補啦。我在那裡吃了小碗的魯肉飯,口味不差,其他學生吃的看起來也不錯,份量很大,價格跟S大附近店家比起來蠻平易近人的。重點是他們賣的水果看起來很新鮮且划算>_<


下午四點她們兩個要回學校為學程作業進棚錄新聞,人手不太夠,便問我要不要來幫忙,我答應了,回景美時順路去拍了投暑期實習履歷的大頭照。因為我不喜歡照相,照片不是被我弄丟了就是拍得太可怕或者跟現在一點都不像,所以每次證件什麼的要大頭照我就得去重拍,好悲哀喔(掩面)


五點進了棚,幫忙setting好現場後沒事做,想到視覺特效要繳一段個人簡介的影片,我根本沒有什麼素材可用(又是不愛拍照惹的禍囧)剛好有綠幕,乾脆叫旁邊的友人來幫我拍幾張,我好去背當素材。結果拍了一些表情很自然搞笑的照片,讓Q忍不住說「妳根本就很喜歡拍照吧!」欸這誤會可大了XDDD(誰、誰在那邊敲碗?!)


今天到師大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帶筆袋,本以為是換包包忘記放進去(昨晚翻倒養樂多弄髒了平常用的)回家以後找半天卻沒找到,一整個無言……那麼大一包我居然會弄丟!上禮拜我才弄丟隨身碟而已耶囧!我是笨蛋吧!我一定是!現在有可能是昨晚丟在視覺特效教室(擦養樂多時有把東西全部拿出來),不然就是今天忘在捷運古亭站了(找相機電池時也拿出過一遍),不管是哪個,找回來的機會都很渺茫啊……T▽T
 

--


前幾天有幾年不見的故友說很想看我現在長什麼樣子……
我就破天荒放一張無碼真相吧。(眾:天國近了嗎Σ=口=!!)
這是空前、也可能是絕後的一次了科科~
確定要看的人電梯請往下,謝絕雞蛋!版權所有翻版必究!XDDD
































笑起來眼睛更小了,還有那深深的法令紋(噗)
搞笑的照片是不可能放上來啦,因為真的太蠢了XD


--
 
 
接下來到期末結束我都會在地獄裡,所以此處更新暫停,希望到時候還有一口氣與妳們再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