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先追溯一件有趣的事=w=)

幾天前的禮拜四早上八點是應用修辭學期末考
我的座位被排在講桌前面第一個,抬頭就可以和老師四目相對b
不過我並不覺得這樣很倒楣或什麼的,頂多寫卷子時有點窘吧。


跟我一起上這堂課的P在遠方的最後一排
我亂寫完以後不急著交卷,想等她掙扎完畢(XD)後再一起離開
因為交卷的時候老師會順便check這學期出席狀況與小考成績
我首當其衝的座位就成了竊聽的最佳位置(喂)
結果有個女孩子交卷的時候,老師突然語出驚人──

師:「我看過妳的部落格耶。」
女:「耶?!」
師:「其實是我的朋友在辜狗找我,意外連到了妳的部落格,然後跟我說『你讓你的學生覺得很痛苦耶!』,所以我就跑去看了。妳的文章寫得不錯喔!」



雖然笑出來很不道德,不過超囧的啦XDDDDDDDDD(搥桌)
因為那個女孩子打出了老師的真實全名,所以露餡了
這個故事說明了,如果不想被找到藏身之處
代號、隱字和別字是我們的好幫手喔科科~


像我每個地方的註冊ID都不敢取一樣
在寫生活記事時頂多把課程名稱打出來,學校、人名一律匿名
且要找到我之前得篩選掉一大堆的酒品資料網頁吧(菸)

雖然現在每天的人氣數字感覺還算安全
(無名時代真的太誇張了,我明明只是個不想紅的死大學生啊!)
但還是很怕有未經認可的人潛伏在這裡啦b
(畢竟P家很容易用奇怪的關鍵字搜到…)
所以如果真的有這種人,拜託不要捅我一刀謝謝Orz
歡迎浮水交個朋友XDDDDD


--


有幾個人整學期沒出席過幾次,小考都沒成績
聽到老師說要當她們後,才露出很錯愕的表情,講一些光怪陸離的理由
被打槍還一點反省的意思也沒有。

(那些也可以叫理由嗎?)
(沒出席率沒平時成績還自信能過的點在哪?)
(以為裝可愛或裝可憐就能行得通嗎?)
活得這麼……無知無覺真的很傻眼耶=______=
臉皮為什麼可以這麼厚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