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拖了有一段時間的mero三十問,回應沁姐點名ˇ
據說這是小倩樣自創的題目,能發現串聯起源真不錯OTL
這個寫起來蠻開心的啦XD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一隻,不過很想養齊全,如果麻糬糬變成某色我一定會馬上養新的(遠)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白色囉,因為當初三隻並列起來覺得白色看起來色調最正常XD
3.mero的名字跟裡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麻糬糬,龍舌。其實我苦惱了很久,曾經想取一些希臘神話或者很漂亮的名字,但是沒有中意的而作罷,因為牠看起來白白軟軟的,就往這一類的食物命名,年糕糕啦棉花糖都是候選XD 至於為什麼不叫麻糬,而叫麻糬糬,嗯,不覺得這樣聽起來有比較可愛嗎(謎) 最初的念法是「ㄇㄨㄚˇ 吉吉」,但半身說很難聽,於是乎正音為「麻ㄕㄨˇㄕㄨˇ」(請原諒我用注音OTL)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メロ度 232,應該算良好吧?但最近更新不固定,所以生長速度有慢了一點。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3位ˇ 分別是抹茶郎、Mond及捲捲雲>///<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我不會去找耶(炸) 因為不習慣隨便亂加不認識的人,而身邊的朋友又不養這個XD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這是一定要的啦(笑)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14樣。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我承認有……當看到青春期粉紅色的白MERO時XDDDD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愛娘、萌、十六夜、妻妾、後宮、情婦(羞)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病態、流涕系。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麻糬糬愛娘親龍舌!!除了糬字以外都有學到,不過分開學了……(泣)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藍色鬱金香。點到哪個是哪個啦XD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BLOG跟溫泉囉。在BLOG時會順手去點牠,看牠表演技能=v= 也會去泡別人的溫泉,看牠說些什麼話。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會啊,不過最近比較不固定,一方面是沒時間,一方面是怕牠太早長成完全體……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
之前還研究出一套必殺私心餵食法勒XDDD 最近就沒有了,回歸自然學習,但不排除隨時私心一下(炸)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有啊,暑假是每天寫養育誌的,現在開學後變成不定期紀錄。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5樣,分別為向日葵、粉紅牽牛、黃色與藍色鬱金香、藍色小花。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是指開滿向日葵的活動嗎?從那時候開始研究撿種子,不過就只撿到帽子而已。現在撿拾方法改變我覺得很好,之前看大家搶得頭破血流實在太扯了,尤其日本的揭示板,消息流動的速度簡直不可思議,他們都不需要工作睡覺的嗎?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在逛其他BLOG時如果看到可愛的banner會打包回相簿,看膩了可以換ˇ 至於吊飾因為我不會弄並列語法,所以殘念XD
21.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這倒沒有,MERO的相關全部寫在養育誌裡了。畢竟開垃圾場的重點是廢水日記跟雜物,MERO算附屬品吧(毆)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最不希望當然是粉紅色= =+ 最希望喔……我根本就不想白MERO長成完全體了何況變色,不過一定要說的話看是不變色還是熊貓吧(茶) 如果有幸,養紅MERO希望變橘色,養藍MERO黃綠紫其實都很棒ˇ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都是斷斷續續的吧,沒有一直盯著的習慣,但刷新頁的時候都會順手拉下來看。溫泉也是視窗開著縮小,想到再放大瞄一下。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一個獨立,有自我風格的乖孩子(笑) 娘親沒幫牠找友達也活得很好XDDD 而且跟我的頻率很合,餵食法百試不厭(得意)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囉,不然怎麼寫養育誌XD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友達家的都必看啊(笑) 另外會特別看小倩樣家的MERO情報。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暫時沒有計畫,牠都長這麼大了也沒必要吧XD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學習與說出來的話常常很有驚喜=v= 另外學新技能和偶爾撿到新種子也會很開心ˇ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能夠跟其他玩家交換種子啦、mero小遊戲等等。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當然是可以呀ˇ 大家不嫌棄麻糬糬我就很感動了。加入條件……我可以說粉紅MERO退散嗎XDDDD 呃,我是開玩笑的,請不要當真Q口Q

**

拼死在睡前寫完了,灑花ˇ

第一次玩點名時間:來吧樨姐,捲捲寶貝,就決定是你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