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香香的版本有些不同的邂逅問卷XD



01.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對郎造還敢丟這份問卷過來同樣內容總共害我寫兩遍的爬牆情婦一號親愛的= =+


02.
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高中同班同學。

當初對她的第一印象是:哇,知性正妹喔。
聽到她自我介紹的第一反應是:什麼,屏東人?!(這裡是台南啊囧)
知道她加入春暉社的第一念頭是:騙肖耶=皿=

不過認真要說有情誼基礎的時間點,應該是組野味畜牲黨的時候吧XDDDD


03.
認識多久了?
高中三年至今的孽緣()


04.
()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明明很瘦還一直吵減肥。
明明很美還一直嫌不夠。
明明很高還一直哀哀叫。
()


05.
在你的心目中他()是怎樣的人?

優點:感情充沛,不吝付出。
缺點:人云亦云,意志不堅。


06.
現在有想認識誰嗎?
拒答無實質意義之問題。

 
07.
請傳給五個人。
終於等到了,這次我要點= =+

親愛的──敢在期中考點我還催,加上重寫的鳥氣,告訴妳,這可以回點的,寫吧=v=
寶貝──妳也是,居然威脅要點我來催文,先下手為強……
甜心──妳最乖,沒寫無所謂,我只是喜歡三個暱稱並在一起的感覺XD


**


可惡,死無名你再吃掉我的文章就試試看=v=++++(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