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都還沒去戲院看過半場電影覺得很遺憾,像極地長征、冰原歷險記2、野蠻任務等等一度都有吸引過我的目光,不過少了非看不可的衝動,因此也沒有逼著自己擠出時間,想說等有沒有緣二輪片再會。


來講一下最近幾片的印象吧!


【王的男人】
說實話我對這個淺顯易懂的片名莫名喜愛XDDD 而且是韓國宮廷劇,在最近幾個月的電影裡屬於吸引力很大的。可惜預告讓我心寒……比女人還美的男人?!小受就小受啊(翻桌) 地雷引爆了。不過李準基真的很美囧||| 看看還躺在我硬碟裡沒動過的斷背山,BL都繼續擱著吧▔▽▔ 再見。


【海神號】
本來蠻有興趣,可是當巨型壁報貼在台北車站的電扶梯牆兩側後就冷卻了,是不是模型船我不曉得,但整個很假的感覺= = 那個水花濺得很沒說服力。預告也沒有特別加分的地方,所以最後淘汰。


【達文西密碼】
書是高三看的,細節記不得,但大體上還知道在講什麼。當初對它的印象不錯,但不曉得為什麼電影一點觀賞慾都沒有,明明有尚雷諾耶=v=b 但西方文明說要考這個,沒意外禮拜四會跟同學去看,畢竟算是最近的大片了,也蠻有爭議性,排除個人冷感因素外,為考試、為科系、為潮流,都不得說不。


【不可能的任務III】
對不起這麼有名的大片,我小時候不看電影╮(▔▽▔")╭ 雖然劇情應該不會有太大的關連性,但我就是不習慣跳著看,動作片也不是我的喜好。不過西方文明有提到它關於梵蒂岡的背景,還沒確定要不要補完。但是湯姆克魯斯的跑步動作令我印象深刻啊O口O


【名偵探柯南第十彈:偵探們的鎮魂歌】
十週年,連基德都出來了,怎麼可以不去看(茶) 只等上檔>////<


**


其實目的只為講最後一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