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低調四年而沒加大學同學,可是無名瘋狂亂連實在太厲害= =
沒宣傳卻越來越多人發現這裡╮(▔▽▔")╭
因此剛剛把好友名單跟河口連結整合了一下


該隱藏的隱藏、終止更新的移出
新加入曾經在留言版打過招呼的偷渡客們(XD)
深潛的別再躲了,天網恢恢喔,浮水有保佑(茶)


其實不太想加幾乎沒在經營的,可挑著加有點傷感情
現在是全加,但我不保證是永遠(爆)
暱稱部分花了蠻多時間,看完自己的頭銜應該很多人想殺我吧=V=
哇哈哈抗議無效唷ˇˇˇˇ(←這人找死)


ID不在好友名單上的可能是隱起來或移到河口分類去了
也說不定被我失手刪掉了......(喂)
當名單爆掉那天我還沒升級幸運草的話,會依更新率淘汰一些。


結論就是,只要求別人更新是不道德的唷╮(╯▽╰)╭
禮尚往來才是王道XDDD


**


從現在起,想加我的可以,請不要用本名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