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大學後就幾乎不看電視了,一方面是寄人籬下,一方面是爛節目太多
剛剛母上帶午餐來探望我,於是轉開電視一起看
結果害現在心情很糟。


新聞轉來轉去都是台開案或嗆扁遊行
厚顏無恥死不認錯跟窮追猛打自詡正義,我不曉得哪一邊高尚
狗咬狗,真難看。


扁支持者拿飛鏢射邱毅照片、拿水球砸馬英九照片
然後隨著記者口白警察介入拿走照片
作秀作得這麼彆腳不覺得羞恥嘛?


再過幾個月就有投票權,我不想放棄權利可是又不願浪費在這些爛傢伙身上
噢,要選外表比較不爛的?你哪裡知道是否爛在裏面呢。


**


接著不小心看到MTV台黑澀會的預告,火氣更大
我本來就對這種捧漂亮美眉的節目很沒好感
而且她們也都不達我個人所謂漂亮的標準


內容是學測大會考
好像是問說我們平常吃的蓮藕是哪種植物的根莖(確切忘了)
居然有人寫「蓮蓬頭」......
然後嗲嗲地說唉唷聽起來很像嘛~


......那妳怎麼不去吃蓮蓬頭?E04!
(/‵口′)/~ ╧╧


黑人:「本班沒有作弊的孩子,只有需要輔導的孩子。」
抱歉,我是個無趣的人,沒辦法體會妳們曝露無腦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