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久沒寫問卷......
基於不忍看可愛的小妹妹(?)無限畫圈圈,最近又沒什麼可更新的
所以一時鬼迷心竅,被一聲姊姊給洗腦來寫了咳咳咳XDD
應好撲的布丁邀請,於是我樸實無華的動畫聯想之卷誕生=v=


規則:
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0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Rozen Maiden‧真紅。看人家名字都叫真紅了當然是她嘛~(爆) 


Q0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Gundam W‧莉莉娜匹斯克拉福特,有五名鋼彈騎士和王兄保護耶‧w‧
xxxholic‧侑子大姊。四月一日是她忠實的僕人XD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鳳鏡夜。馬麻可是夜世界的女王呢(撒花)
網球王子‧不二周助。聽說這聯想是被莫名的同人文所害。



Q0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野原新之助= =bbb
本來還在想「=3」是什麼……去查了才知道是放屁囧
看來我也漸漸跟不上時代的變遷了(謎)


Q0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釋迦牟尼佛啊還能有誰?(徹底亂入)


Q0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炎) 
Rozen Maiden(心)
美少年跟球形關節人偶,多麼美好啊ˊˇˋ


Q06:說到『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One Piece:橡膠人聚集夥伴當海賊王的故事
植木的法則:亂七八糟超能力大賽的故事
魔法少年賈修:一百個魔物王者爭霸戰的故事
幽遊白書:主角從人變成妖怪的進化故事
遊戲王:友情戰勝一切的怪獸亂鬥故事
……
想想還蠻多的耶=口=(被粉絲亂棒打死)
 


Q0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
沒研究,跳過跳過(真的嗎)


Q0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大概是三個方向:王者、拯救世界、戰爭與和平。不過嚴肅探討的動畫我看過的不多Orz 王者目前只想到阿爾托莉亞或十二國記,拯救世界是變身或熱血為主流,戰爭與和平是鋼彈系列代表。

Fate/Stay Night亞瑟王的部份還算不錯,但是Saber就爛掉了,畢竟是H取向(淚) 十二國記雖然乍看有模有樣,到最後還是威能做結,萬歲萬歲萬萬歲害得沉重感都消失了。拯救世界大都看爽的……少年少女的青春╮′-`ooo 戰爭與和平怪我生錯了年代,經典都沒看到,G鋼是惡搞,W、種子與命運花是偶像劇,大概只有觀星者比較有看頭,不過也只有三集囧。

動畫主要還是輕鬆休閒,如果極認真的深度表現,那觀眾群會很小吧?搞不好我也看不下去……真正沉重的使命還是去看書好了(飄)

我廢話真多。


Q0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中華一番滿漢傳奇 (正色) 宇宙大燒賣超屌的好不好=V=
Keroro軍曹:KeroTamaGiroKuruDoro……(藍星侵略五重奏)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天帝= = 
沒現身過的存在才是真正的神啊(心酸)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六太算正太嗎囧……不然就有馬總一郎童年版吧
真正印象深刻的正太反而很少,如果是美少年就好寫的多了=3=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吸血姬美夕。我還蠻喜歡這部的,雖然有時候會跟不上劇情的跳躍速度XDDD


Q13:想到『年下攻』聯想到誰?(影凡)
為何我想到蒼星石,思想真是太糟糕了嘖嘖(煙)


Q14:說到『萌』會想到?(凡凡)
Gundam Seed Destiny‧史黛菈>//////////< 天然呆的抵抗力零ˇˇˇ
Black Cat‧伊芙 這是長髮蘿的典範~
庫洛魔法使‧木之本櫻 這是短髮蘿的典範~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唯TIN豆)
待補(喂)


Q16:說到『雙重人格』會想到誰?(釿)
夜神月。一邊抱著海砂一邊用猙獰的臉說我愛妳真是太可怕了(搖頭)
或許該說是演技派?


Q17:說到『白目』會想到誰?(栀)
慰攻是狼……咳,衛宮士郎。
弱雞開後宮還阻礙我的王道配對,拖出去閹了。



Q18:說到『偉大』會想到誰?(魅魁)
我可以摳畢主席的答案嗎(笑翻)


Q19:說到『一條』你會想到誰?(一眉)
……阿柏怪
能對這個聯想會心一笑的大概只有親愛的吧╮(▔▽▔")╭


Q20:說到『親切』會想到誰?(愁一)
ARIA‧艾莉西亞
十二國記‧才主從
嗯,真的都很親切(不知所云)



Q21:劍士的情人?(KAM)
遠阪凜!!Saber就是要配凜最好吃(?)!!


Q22:想到『我』你會想到誰?(島崎 朔< 桃>)
我我我我我……我愛羅?(又不是接龍!)


Q23:說到『鳳眼』你會想到誰?(獄滸)
(很認真)
小松隆姬XDDDDDDDDDD



Q24:說到『誘惑』你會想到誰?(龐)
漩渦鳴人……色誘之術OTZ ←低級


Q25:提到『柔軟溫暖』你會聯想到?(inking)
麻糬糬(一秒) ←完全無視題目
好吧那皮卡丘和雲母。
有毛可以抱的都很棒啊(笑)


Q26:說到『猜不透』你會想到?(洛綾)
EVA▔▽▔ 尤其是那劇場版一整個猜不透啊(遠)


加一題,Q27:說到『好男人』你會想到?(Inferno)
(自問自答)
Archer!拉法!
其實好男人跟好下僕是有關聯性的(鞭)


**


老規矩,想寫的人請暗示我點名(有這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