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版同名改版:Innisfree
本來想大改版,但幫某人弄個人資料耗費我太多腦力
最後就只弄了網誌跟留言版而已
越來越樸素了......不過也厭倦得快
雖然最好配色,但老用白色基底好膩喔,下次嘗試別種底色吧!
字的顏色跟背景是故意安排的,某些文章不可以看清楚喔XDDDDDD


為什麼我都忘記還有這一招嘖嘖
這樣孩子能繼續養,新家也沒必要找了
真是一舉兩得(被巴)


無名的金卡會員好像快到期了
試用到現在,幾個所謂的優點對我來說真是沒什麼差......

1.)沒有廣告
畫面是有清爽一點,但我平常也沒啥逛相簿跟留言板,受惠不大= =

2.)個人資料跟留言板設計小幫手功能
可以減少改基本設定的時間,但框架等細部微調還是得從CSS下手
那兩塊的處理我之前就已經靠自己克服,有沒有小幫手實在無所謂囧

3.)容量超大上限
......我連免費會員的基本容量都還沒用完,你再大都吸引不了我
反正到時候刪掉一些舊東西,容量就出現了▔▽▔
哪天我想狂放音樂的話,再來談吧。

4.)可放java語法
嫌我連結列的外部連結還不夠多嗎=口=
那麼花俏的東西我不需要XDDDDDD


結論,目前還沒必要升級(爆)





**

素材出處: ☆素材通り☆ -Cute&Free素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