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現在只剩即時記事本的功能OTZ
圖自己進出方便,連關閉都懶了,還是會有人來看,擺著也好
每每打開發表新文章的網頁,就會想起有更多的事等著我去做
「只要活著就沒有忙完的一天」某R名言之一,中肯至極。


假設未來當個上班族,朝八晚六
應老闆要求加班,沒有長假,一年到頭做差不多的工作,social
就覺得現在波濤洶湧的生活真的有它的可貴之處
每半年課表大換血,應付一個個比難度又領域不同的報告
疲勞轟炸的拍片生態,成績前茅的維持
撲朔迷離的弔詭人際,再加上以後S大電視台的見習
每天都不曉得會發生什麼讓妳想一死百了的事(笑)
行程固然緊繃,空堂的存在卻變化出樂趣
旁聽、補眠、找資料、故意遲到……什麼都好
撐不下去的時候轉移一下注意力就能回復HP
我想大學四年在我的人生中,是最身心忙碌又精神自由的時光了
以後出社會即使很累也不能隨便罷工啊!
增減schdule、思鄉、想念一些人
在這些過程的反覆裡學期便接近尾聲
真的很快。


唯一擔心的是以後除了制式的公文以外,其他我什麼也寫不出來了(遠目)


**


1.) 聖誕限定的樂天小熊餅焦糖牛奶口味
夭壽的好吃!!
雖然整個就是很毒的fu(成份跟熱量)


2.) 高三學測
聽老弟說是2/2、2/3
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讓我來得及回去鬧……呃,是關心他=V=
順帶一提1/29後我才確定會在台南,無論如何我要聚會>"<


3.) S大電視台見習生
大一時本來有打算進去的,記得去年寒假還努力地做修圖作業
後來實在是感覺不出必要性在哪,也就放棄了
這次倒是鐵了心死都要上,並非興趣
而是看破了某些事情後為未來所作的打算
作業、口試、筆試,都是形式,誰敢擋我=v=
我認真起來很可怕的喔XD
不過發生一件神秘的事,口試時一進去房間就聽到主試總監說:這人很妙
……就算你講的很小聲我還是有聽見喔=_________=
我本來以為是學攝影機時的挫樣被他記得
但後來聽說是因為我交的作業的關係(驚)
真的有那麼奇怪嗎?!好好奇其他人是怎麼寫的
今天正式公佈名單,順利錄取
馬上開始每週要訓練兩次,都期末了耶這麼狠Q口Q
好吧通通來啊!我沒在怕的!T▽T


4.) 台北人
前幾天晚上十一點多樓下突然傳來陣陣的聲響
我在房間裡聽不曉得是什麼聲音,客廳的J姊很緊張的跑來
說好像是有人在踹門|||
跟著去外面聽,便聽見男人的叫囂聲,似乎是門被故意反鎖不讓他進去
這麼晚了竟然完全不在乎其他的住戶
但更可怕的是其他的住戶都沒有人出來查看囧
要是那個人抓狂燒房子怎辦?!
J姊說大家都不想多管閒事吧
我說,台北人真可怕。


5.) 夢
昨天夢見諾耶,有化妝= =
我還說了一句:很成熟嘛!
明明不曉得她現在的模樣,她好像也不可能化妝
但在夢裡我就覺得是她
不過臉現在想不起來了。


6.) 過去的,過不去的
想挽留的聯繫,以為找回了,其實沒有
本來打算斷絕的,卻被不經意地連上,反倒不知所措
心情微妙。


7.) GSD 劇場版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掏錢去看XDDDD


8.) 棉花糖和火鍋
剛剛出門去學校上晚上八點的課,發現住處附近的廟正在辦活動
有小販賣棉花糖,突然超想吃的
可是又沒種拿著搭公車再轉捷運,接受眾人目光的洗禮(孬)
猶豫了好久忍痛淚奔離開
天氣超冷,好想好想吃火鍋,可是有那麼一點奢侈
而且會無法克制吃很多。


9.) 感性時間:給各位朋友
雖然交集很少,說不定有些漸行漸遠(嘆)
我知道我太不用心經營舊有人際了T^T
感謝陪我一路往前走的人
但願妳們一切都好。
(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