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摔死的相機
這是上禮拜五化妝學的時候發生的慘劇……(哽咽)
那天化的是聖誕彩妝,還幫兩個同學照完妝照
完全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使用囧
我的書包(?)是出了名的又大又重,裡面總是裝的滿滿滿
當時擺在桌上,沒想到它竟然默默「砰」的一聲摔下去
趕緊把它撿起來後就接著去上下一堂紀錄片導論課
課堂中途太無趣了就拿相機出來玩(喂)
一開機──

……啊勒?=口=
只見畫面全白,右上角出現一個碎裂的黑洞
尬的!!觀景窗摔破了破了破了破了破了。。。(倒地)
心情瞬間down到十八層地獄還要再下面Q▽Q

禮拜六傍晚去NOVA修理,初估要三千多,一個月才能修好
老闆說幸好還能開機,不然大概就沒救了
小七啊小七(相機小名)
我知道你傷得很重,但我也傷的不輕啊囧囧囧……
第一個學期的六千塊獎學金拿去修電腦,第二個學期的四千塊拿去修相機
有沒有這麼剛好根本不用找錢耶!!
如果以後沒有獎學金那我下次要弄壞什麼怎麼辦哈哈哈OTZ

實驗證明,俺書包的重力加速度很厲害的!(自暴自棄)




2.) 原來俗辣才是真勇者
上禮拜六早上八點的興趣體育是健行
期中的爬山我睡過頭沒去,一次四小時的課就這樣曠掉了,很可怕
這次死都要準時爬起來(遲到不曉得去哪找人啊)
沒想到這次大家姍姍來遲,連老師也是,我還是頭幾個到的
九點二十分才從體育館出發,路線是沿景美河堤一直走到公館的自來水廠
聽說不會很遠,老師自己也沒走過
這才是精采的地方啊嘿嘿▔▽▔

老師懷孕了所以不能陪行,反正河堤就一條路,不會迷路
一群修課學生們浩浩蕩蕩(?)地出發,沒多久就有人默默脫隊了
不知不覺我跟一位同伴變成走在最後面的
走了大概三、四十分鐘,想說差不多快到了吧(約定十點四十分在體育館集合)
發現一旁有地圖耶,兩人就湊過去看──

……才走一半一半一半半半半半半半?!(呆)
還要回程耶媽媽咪!
那怎麼可能能夠十點四十分回到體育館集合啊(/‵口′)/~ ╧╧
於是兩人對看了一下,目送前行隊伍離去
勇者們,我倆精神與各位同在!XDDDDDD
在旁邊找了地方稍作休息,然後決定回頭
識時務者為俊傑,俗辣一點才能活著回去點名啊ˊˇˋ
折返中途跟另一名遲到追上來的同伴會合,三個女人就開始討論那群勇者:

「欸他們該不會要在公館吃完午餐再走回來吧?」
「搞不好集體搭公車或捷運回來。」
「有夠死腦筋耶應該要看集合時間自己變通啊!老師的目的又不是要操我們。」
「我們的運動量跟時間掌控應該最符合老師的預期吧?」
「不管怎麼說他們的勇氣可嘉。」

不時回頭看有沒有俗辣跟我們一樣決定回頭是岸XDDD
十一點左右終於重回體育館,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太陽很大又穿很多)
沒想到老師看到我們竟然說:

「妳們是最後回來的人囉!」
=口= =口= =口= (一致表情)
見鬼了怎麼可能!
難道那群勇者有任意門!
還是我們根本認錯人跟了!(三個路癡)

「那不幸好我們有掉頭,否則就變成剛剛自己在路上調侃的對象了耶囧。」
「原來俗辣才是真正的勇者。」
「好尷尬喔……」




3.) Rozen Maiden ~ouverture~:Ewigkeit悠久&Eitelkeit虛飾
反正事情老是做不完,就豁出去看吧(零節操)
OP跟ED都不錯聽,劇情嘛差強人意,畫得好怎樣都接受啦(喂)

弱氣水銀燈實在萌翻了!怎麼忍心讓她受盡折磨心態扭曲啊T^T
序曲腰斬裝ローザミスティカ、一部燒光裝腹部,但二部還是又掛點了
一次裝完不可以嗎?XDDDDDDDD
那時代真紅跟蒼星石的性格還真差~(((m— - —)m
說來說去都是死Rozen跟死兔子阻礙了姐妹愛的大同世界啊!!(恨)


圖片出處:西向く竜騎士




4.) 坐骨神經
一直坐在椅子上做事,屁股變大就算了
但現在只要坐下就覺得痛,而且那天健行完尾椎好像要癱瘓
睡覺躺著也會不舒服,變成要側睡(雖然我並沒有固定睡姿)
放假去身體檢查好了= =




5.) 身分證
哈哈再過幾天我就是沒身分的狀態了XDD
新式的醜大家都曉得,就不多批
因為不想去照大頭照,到現在還沒有換新式身份證<( ̄︶ ̄)>
反正平常真的用不到囧,等回鄉再去辦吧(奧客)
周末加班的戶政事務所人員辛苦了<(_ _)>




6.) 冬至?聖誕?跨年?能吃嗎?
出門在外根本不會在意節氣,冬至沒湯圓可吃也不想自己弄
就讓它默默過去了
聖誕的今天,等會還得頂著寒風去學校上晚上八點的課
回到家都差不多十一點多了,完全冷感
跨年注定要跟去年一樣對著WORD打報告,反正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也許接幾通炫耀簡訊或電話
然後就可以在天天爆肝中倒數寒假了。



祝大家聖誕與跨年快樂ˇ
來年請繼續指教^.<(裝什麼可愛)


**


7.) 真實冷笑話一則
「欸人為什麼會墜入愛河啊我實在想不通。」
「對啊很冷耶!」
「妳真的知道我在講啥嗎?」
「不是在說汪笨湖跟黃光芹喔?
……難怪妳還脫不了團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