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囧......
新年還沒開始,我卻焦慮起來
那麼多令人遺憾的事,不知道怎麼著手的寒假作業,假期尾聲的必然週期
這個年真的很難過。


小電13號晚上終於回到身邊
沒想到修了這麼久,本來想要大食動畫的美夢破滅了T^T
把慣用軟體灌一灌,這兩日便著手剪起電視台的寒假作業MV


硬碟裡什麼沒有,動畫最多,本來打算隨便拿一部來當素材
但想起會公開放映,不好意思把Otaku的一面展現 ̄▽ ̄
翻了翻發現有冷凍的斷背山,就決定用它了,也才硬著頭皮看完
原本該以Avid剪,不過它實在是個很難搞的軟體,非常挑檔吃
不得已便改用威力導演+Movie maker
遇到很多瓶頸,匯出跟轉檔是剪接過程中最令人想翻桌的地方,解決後又成長了一點
可是看的人都感覺不到背後的血淚啊\=口=/
這兩天眼力好傷orz


企劃就沒那麼好搞了......
短片的部分全組都在裝傻,乾著急也沒用,這是可以預料的
所幸當時擺脫製作人這個職務,不然我現在會積鬱成疾
但是公視紀錄觀點企劃書也很頭大,老實說目前我完全沒有靈感
限制11分鐘左右,得考慮可行性
想拍對方也不見得願意,還有相關引用的版權要處理,這些實際的問題更礙手礙腳
一想到這學期會出兩次機,就覺得前途無亮(遠目)
有人提供想法的話我會很感激的。


預定20號回台北,該準備行李了。
甜心我要照片!!(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