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的很勤是因為暴風雨前的寧靜......)


不曉得是上學期還是上上學期的事,總之絕對超過半年以上
有次在台北捷運內的小七門口被一個男子攔下
25~35歲之間吧,身材胖胖的,留著半長不短的頭髮
提著一個感覺像是裝行李的包包
宣稱他的錢包被偷了,沒錢坐火車回家,希望我能夠幫助他。


記得那天心情很不好,被叫住更不爽,口氣很兇XD
我問他要坐到哪,好像是楊梅,希望找人贊助他
當然我不確定坐到楊梅實際要多少錢
他倒是還掰了個差不多的數字,七十幾塊錢吧
我說有點多,他說沒關係量力而為,給多少是多少,他再請其他人幫忙
很久沒被突然攔住,防衛心有鬆懈
雖然零錢足夠,半信半疑之下實在不想太慷慨
明知道這很可能是騙錢,還是給了三十幾塊
就當作做日行一善吧,也沒特別掛在心上。


事過境遷,直到今天!!
從四號出口出來的時候,有人攔住了我,講了同樣的話
啊勒?這位先生好面善啊=v=
我這麼不會記人長相的傢伙,竟然記得你耶!
沒辦法,你長的太像2.5倍的朱孝天了XDDDDDDDDDD
差一點點就脫口而出「你的錢包太常掉了喔╮′-`ooo」
可惡應該叫他把錢吐出來才對=3=


難得我泯滅的同情心,雖然懷疑還是幫了你
居然在這麼久以後讓我確定這是個騙局
以後台北的陌生人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了~(((m— - —)m
管你去死......


**


其實這情況在台南還蠻常碰到的,不過都是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