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忙起來了。
這次春假比以往長,不過要趕的作業也不少,可以回家就該感恩
實在很想快點遠離台北,以及目前的生活,幾天也好(嘆)


禮拜五晚上經過中華路北站,乙班仿拍十七歲的天空好像就是在這個地方。第一次走有電扶梯的天橋,感覺挺新奇的。不經意往橋下看去,黑夜裡,筆直的暈黃路燈與鮮紅的車尾燈延伸了數個街區,這樣的高度與天色,視野裡的一切大抵只剩輪廓,使得細碎的光點,緩移的人潮,停等的車輛,形狀到盡頭都是如一的規律,是近日以來最觸動我心的風景。




22集擊倒我了
魯魯,飯可以亂吃玩笑不能亂開,現在哭也沒用啦=口=
這下我的公主騎士配被你毀了________OTZ
很好,來期待黑朱雀吧,印證我看好的潛力是存在的(誤)


我特立獨行,但自認在團隊合作上絕不造成他人困擾,可即使毫無差錯,單是如此依然不夠。環境似乎不需要無法投入熱情的我,有人希望我改變,變成她希望的模樣──和他們一模一樣。我反覆自省,可是我不明白錯在哪裡。如果你與每個人都相同,那麼就跟沒有你這個人有何分別?正因為那千篇一律的臉面目可憎才選擇獨善其身。想來想去,大概是「我」的這種個人意識對他們而言太過傲慢。


外頭下著不小的雨,邊聽藝妓回憶錄OST,順手把音量轉得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