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忘記要拿這張照片出來笑的(喂)
不過今天剛好有其他話想說,就一起上吧XD


這是3/30在捷運景美站內拍的吧
今天開學第一天,經過的時候已經撤掉了
當初看到的時候整個大囧,超沒有美感的\( ̄▽ ̄|||)/
宣傳效果好不好我是不知道啦,驚嚇指數蠻高倒是真的
這位小姐是被多少錢收買才笑成恐怖的U字形(遠目)

早上十一點半經過捷運台北車站時,各個架上的Upaper都還剩將近一半
這感覺就已經有點糟糕了
大略翻過,今天的內容也廢到不行
想不到下午六點再經過的時候依然是一大堆
是印太多還是大家太失望不屑拿啊XDDDDDDDDD

蘋果進來後,各報本來就都在苦撐
但願不要一億四千萬沒還清聯合就掛了b


**


難得今天創企停課,不用待到晚上十點
想說到家附近再買晚餐,也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結果想吃的東西不是賣完了就是沒開囧!
上天祢也太好心了吧知道我最近胖了所以幫我減肥......
雖然家裡有餅乾可以果腹可是我想吃熱食啊=口=


默默地回家,找出泡麵,但這時慘劇又發生了
不曉得怎樣突然眼殘,居然按到溫水,都注滿了才發現(無言)
也只好倒掉一半再重加,調味粉還沒融化應該不至於沒味道= =
可惜還是挽救不了它,因為很不熱,麵勉強能吃但口感跟味道Orz
於是我心一橫,把麵吃完後又打開零食
即使沒有口福,還是止不住食欲,徒增加無路用的脂肪T^T


「吃吃吃,不吃會死嗎妳?」
「......會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