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開始失眠了Q口Q
已經連續兩晚,這個長假完必出現的失眠症候群真的會整死我(/‵口′)/~ ╧╧
一整天都在下雨,褲管溼掉的感覺很討厭
下雨加失眠,早上八點的課,於是成就了這學期第一次的大(?)遲到
嘛,雖然是起晚了,但本來不會遲到的啦
只是老娘心血來潮想要慢慢來XDDD
人生偶爾也需要這種「故意」,太規律跟機械沒兩樣
而且其實才半小時……我還比一票人早到呢(茶)


春假尾聲返回台北後就開始著手處理四月份已知的報告
之前實在太過懶散,終於有危機感了唉唉
做報告的手感總算回來了,然後就一份接一份囧
現在都不敢偷閒太久,怕怠惰個幾天又要變回無腦狀態
切換模式不太容易的說ˊˇˋ
……講完自己覺得很心酸Orz


到台電大樓站買東西
一點半吃午餐的時候聽到隔壁桌在講萬安演習,我才熊熊想起來
連忙狼吞虎嚥吃完趕回捷運站去
結果又幹了跟某聚會一樣等錯邊的笨事
所幸上天保佑最後還是讓我在最後兩分鐘走出台北車站
又剛剛好公車來,上車後司機也不開走,就地熄火
於是在公車上悠哉睡了半小時ˇˇˇ
(我可不希望淪落被關在一堆人的捷運站內不知道該幹嘛的窘境)


昨天晚餐的經歷,心裡很不爽快
於是今天中餐跟晚餐都吃得很腹滿意足(誤)
結果當我洗完澡準備刷牙的時候
J姊立刻出聲阻止:「不要刷!吃掉這個再刷。」
歐買尬的,是大餅包小餅,這個宵夜有點難消化= =
後來又塞了她跟二姐昨天去台中買的太陽餅給我
感恩喔,但請真的不要再餵食我了!!(淚喊)
咀嚼咀嚼,吞……


噢唷這個人氣數……計數器秀逗了是吧?
沒有廢水日誌,這數字不可能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