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好像還頗受好評(有嗎)
大家很容易就習慣了,都沒有嚇一跳
感謝我為妳們的心臟著想吧哈哈
不過現在自己覺得剪太少,決定了,下次再短一點吧(笑)



禮拜四傳播科技課下課後膝蓋撞到了椅子
剛好是凸出來的骨頭部分,結果立刻就腫起來
隨便揉完後就不管它,隔天整個變成可怕的大瘀青= =
換衣服時審視全身,又接二連三發現不知從何而來的瘀青部隊
因為不碰就不會痛,都沒發現到
唉唉,真是容易受傷的體質(嘆)



聽說春番開始轟炸了
可不知道怎麼搞的,居然完全沒炸到我耶
倦怠得沒心情去研究內容在講什麼,因此連一部也沒下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換季了」的實感╮′-`ooo
各位如果有推薦的我再收,不然這季我就與世隔絕了(飄)

應該說現在的動畫看完都很空虛,留不下太深刻的感覺
小時候雖然不懂事,但看的每一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懷念
近兩年開始收番,雖然不挑嘴,真正能說沒白收的卻屈指可數
且都是抓著某些點,比如角色或個人偏好,或者像銀魂、櫻蘭那樣歡樂的調劑系
藉此歸類好看或是喜歡,簡單說就是亂萌一通
總是開玩笑說無腦動畫,似乎越來越成了事實。



眼看出機剩下半個月,進度落後的前製作業,大家都開始緊張
沒人有心力管期中考的事XDD
本來我應該會更忙碌的......春假沒荒廢掉,先苦後甘了
報告什麼的暫時還應付得來,五月後就很難說,得沒日沒夜吧我想
傳播真是耗損生命的行業<囧>



到處都是忘記過去,看不見未來,眼前也模糊不清的人
溫柔無以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