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我家小電又掛點了,重蹈去年的覆轍
難道它得了一放完春假就壞掉的病嗎?!(怒)
那不幸好我昨天很努力把KEY版與LOGO做出來,不然怎麼向OAP組交代
不、難道正因為昨天我太努力了,所以才會壞掉嗎<囧>
明明凌晨還在用,一早起床按下開關就不會動了
這種感覺好可怕啊Q口Q


本來還在自我安慰明天要交的報告有方法補救,也不太影響這週的進度
但剛剛在學校收信,發現組長少講了東西要補做,禮拜四要繳齊
死定了沒電腦是要怎麼弄囧,我都上到晚上耶
最好是我可以住在學校計中通宵啦(吐血)
沒電腦簡直成了廢人什麼工作都不能做
就算我不想做但還是要做啊,不用這麼好心幫我實現願望吧自作聰明的老天爺!
啊啊又要去上課了經痛好焦躁(/‵口′)/~ ╧╧╧╧╧╧


**


主機板壞了,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