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起床後胸腔就感覺不太對勁,內部像是壓力過高即將爆炸了似地。三點上太極拳時一直覺得呼吸困難,極不舒服,老師還看出我的狀況怪怪的,一直提醒我要去看醫生。可是我課到十點耶唉唉(遠目)



晚上開始下雨。創企到課人數破新低,總共只有五隻小貓囧,小不點一言:如果我們幾個固定班底不來還有人會來嗎 ̄▽ ̄ 而老師得了肺炎無法講授,幹嘛不直接停課= = 放了半部美國紀錄片:Harlan County, USA,主要是講礦工的辛酸與抗爭運動,聽說後面有爆腦畫面,嗯,提早下課真是太好了(飄)


洗過澡後症狀從胸腔上移至脖子,喉嚨和呼吸道整個勒得緊緊的,我想應該是感冒的前兆吧?至少這種感覺比下午的時候好忍受,如果一直卡在胸腔問題就比較大了。


然後發現明天二堂課都很因為畢展而歡樂的停課ˇ 雖然為了短片排戲下午五點還是得去學校一趟,至少白天的空檔能拿來把傳理讀書心得寫完(拭淚)


半年多前就準備好要跳槽,結果只是備份性質,想當初Pixnet是我最先申請帳號的說,結果被大家迎頭趕上(?)好不甘心啊XD 上禮拜真的被無名惹毛了,下定決心要搬,順便清除雜魚=ˇ= 


其實已經過了晚上十二點
……第一天復活的廢水日記就偽造日期,真可悲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