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生活都像坐雲霄飛車嗚哦哦哦救狼喔<QQ>
尤其是老師的震撼教育玩太兇了我心臟凍未條啊<TT>




1.)
揠苗助長
目前實作課有短片後製跟紀錄片進行式兩邊燒
倒數不到一個月,老師又突發奇想
丟出熱情仲夏的段落作業拍攝,而且是ENG + 線性剪輯
現在大部分都數位化了,然業界喜歡擁有線性能力的人才
這作業練習的出發點的確是好的,可是時機真的不對!!
我們也不是不想學啊,但只剩三週,要我們立刻學完出機
而且三個班輪一台機器,
怎麼想都覺得這要求太勉強
系辦那邊也對這種臨時計畫很為難

星期三晚上三十幾個人擠在小小的線剪室空地聽課,還振振有辭講前製的事
結果隔天一早就聽說不用拍了、連紀錄片都可以愛做不做==
段落練習就算了,紀錄片都苦熬了一個學期,準備進入後製階段才說自由參與
靠夭耍人也不是這樣啊!!影展籌劃也還在進行
現在放棄不是像白痴一樣嗎?!(/‵口′)~ ╧╧

缺乏周延規劃的理想只是空談。
馬鹿野狼。




2.)
副控室
禮拜四晚上原訂是自製節目的正式錄影,結果機器不賞臉
成音的DISC出不來、字幕的LAG,最慘的是側錄VCR根本沒錄進去
難得今天大家都表現的很不錯……也都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好不容易修好,系辦也要下班了,必須收棚
下週一定得成果呈現,只好再另約時間錄製

雖然太刺激了,但我真的有衝動想豁出去現場
LIVEXDDDD 

 司鈕是也(笑)




3.) Wii
Run棚完老師又檢討了很久,導致回到家都快晚上十二點了
走上公共樓梯後聽見笑聲,內門沒關的客廳燈火通明
往裡瞧去,沙發跟桌子被搬移,二姊和J姊對著電視不曉得在幹嘛
她們一看見我就叫我趕快進來玩,竟然是WiiOO
聽說她們已經玩了三個多小時bb
稍微玩了保齡球、網球跟棒球,手臂真的有運動到的感覺= =

但是我非常不適合玩棒球!!
雖然可以輕易投出150公里的球,可是不停地被敲出安打跟全壘打=3=
然後隊員防守又太遜了,把二姊二局上的九比零完封搞成了險勝囧……

凌晨一點多才去洗澡睡覺,累癱了,星期五沒課就不小心睡到下午四點
=ˇ=
玩過後覺得不太會讓我沉迷,不過瘦蝴蝶袖應該蠻有用XDDD
而且人物也太醜了吧╮′-`ooo

就某種意義來說布丁的夢實現了?
()



4.) 熱
也太熱了吧<囧>
天氣撲倒我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