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開始才需要再動起來,從上周末起便在家休養身體= =
真的是很久沒有安安心心地偷閒了
但還有兩樣文件要繳交,也不是無所事事啦XDD
(……對不起我說謊了囧)

行程備忘數量一直在拉鋸,直到期末才見底
就像終於打倒所有魔王破關一樣,那感動實在難以言說啊(淚)
不過一下子抽離幾個月以來的忙碌生活,確實是有點不踏實
患被害妄想症,總覺得還很多事沒做完、有報告在追殺我這樣OTZ


**


前兩天、也就是半暑假狀態之初,班上就有一位同學車禍了
她騎車去載媽媽下班的途中,被一扇突然推開的車門打飛了出去
所幸後方當時沒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左手斷了兩指
緊急送醫,全台中敢動接骨手術的醫生卻統統放假
只能夠先用板子固定,傷處整個都黑掉了,就這樣痛兩天,今天才動手術
真是超誇張的!要是手就這樣廢了誰負責?
禮拜三的創企期末考跟暑訓也無法出席,然而老師只說知道了
知道了的意思是什麼啊!砍掉重練嗎囧?


因為自己也體驗過,那種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瞬間就趴在地上了的感覺
當下真的會嚇傻,越是事後回想就越毛骨悚然
所以我很不喜歡被不怎麼熟的人載,也不敢載人
不想不明不白地死去,也背負不起生命的託付
請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車平安,真的很害怕再因此獲知誰亡誰傷。


**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定動畫銀魂只有50集
大家推得那麼用力想說應該是精彩落幕吧
看的時候心裡很納悶明明要完結了,為何整集一直在講串場子?是幽默嗎……
女兒當自強XD
魂之守護者XDD 
阿拉巴斯坦XDDD
狗食美乃滋XDDDD
不行實在太北爛了啦XDDDDD
當新OP跟ED播完的時候,我還一度OS也太大手筆了
完結篇竟然還特地做新片頭片尾,超敬業的啦監督!!(GJ)
但就在此時,下集預告出現了= =
喂喂喂,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奇怪,看起來很認真耶 ̄▽ ̄
沉默幾秒,出動辜狗,終於發現自己一直都在狀況外|||||||||||||
(四月重灌過電腦後,為了剪接平安就沒再裝了,才會誤會這麼嚴重b)


於是乎重新騎上動物繼續我的大叔修行之旅~(((m— - —)m


我總是被這種惡搞戳到笑點(揉肚子)








銀魂版的定春三連發>////<


**


一天之內把精靈守護人追到11集……
面對這道澄澈的清流,我、我沒辦法停下來啊(飆淚)
犯規的分鏡和作畫!!看到大遠景構圖幾乎想尖叫
而且OP竟然是彩虹的啦(羞)


巴露莎大姊好帥氣>//////< 湯達真是辛苦你了(大笑)
這一對真是太有趣,甚至有點似曾相識啊=V=


恰谷姆是個有前途的好孩子(淚)
雖然太子也很優秀,不過如他所言
的確很想看看當上天皇的恰谷姆,以及輔佐他的聖導師修加(sign)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托羅蓋那一聲「卵!」讓我笑倒XDD
狼也太大一隻!!好可愛!!(重點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