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時候,才會戰勝惰性出門……雖然說在家裡也不用擔心無聊就是
反正也是要去郵局寄壞掉的無線基地台,就順便去看電影吧
本來就預定要去看秒速五公分跟蟲師,再拖下去就開學了 ̄▽ ̄



**


秒速五公分之前忍不住偷跑了第一話櫻花抄,作畫實在是精緻到掉眼淚了啦Q口Q
日新威秀外面播放的預告片音效超好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聽起來更加雞皮疙瘩
不過五廳很小間,感覺很像學校的小型放映室,螢幕不夠大看得很不過癮=3=
畢竟上檔也半個月了,這場的人數只有十幾個人╮′-`ooo

少年貴樹青春憂鬱的氣息很迷人,而且弓道加滿分!年輕真好=w=



對照雲之彼端的浩紀,等級差在哪裡不用講了吧XDDD
題外話,我用的滑鼠品牌跟上班族貴樹一樣耶(炸)

大概是現在已經看破紅塵(!),對男女感情有關的主題比較沒感覺
硬要講些感想有點為難我……
最大的收獲大概是驚覺原來自己的某習慣這麼令人鬱悶?
把錯過的遺憾全部歸咎於人生與時間的阻礙,容易美化成一種無可奈何的惆悵
因為若有似無的牽絆太不踏實而默許自己鬆手的我們
實在、實在沒有立場悔恨的……
感傷無濟於事,你說是吧。







蟲師的海報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鬼片= =
記得超久以前就看過一些截圖了,那時候還不知道何時會上檔呢
後來硬碟裡也有檔案了,一直沒點開來看,現在想來還蠻後悔的(默)
小田切這傢伙、我怎麼老是被他的造型騙倒!
上次SHINOBI也是,結果看完以後都很囧……

前半段跟原著差異不大,從銀古帶虹郎去找淡幽起比較有改編的感覺
就串起原本沒什麼相關的四個短篇而言差強人意啦
可是我對於虹郎這角色突然戲份大增這點,實在是、很五體投地耶XDDDD
最後他跟銀古分手那邊,劇本硬要他隔路喊話,我不爭氣地噗嗤了Orz
而且繡後來竟然變成一個、奇怪的女人=口=
還差一點點把銀古跟淡幽的配對明朗化
求你們不要說破啊!這樣蟲師都不蟲師了!

走出戲院的時候聽到有人說從頭到尾沒看懂
也許因為動漫我都看過所以覺得沒那麼慘,不過結局有點傻眼
到頭來最值得誇獎的還是風景跟特效嗎╮( ̄▽ ̄")╭
大友克洋害我傷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