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剛開學,隔天馬上放了颱風假,緊接著是中秋連假
還來不及累積離家的感覺,我又回鄉參加家族烤肉了
半個月裡南北往返間期太緊湊
一下子見到睽違三個月的各式面孔,一下子又與剛分離的人們重逢
霎時對自己身在何處有些錯亂。

**


這學期選課運不佳。

S大選課系統的負荷量好像從來沒有改善過
線上只要有一百多人就爆了,就算幸運登入也是慢得超乎想像
還會被那聰明的系統以為你閒置就把你踢出來了
不過錯誤畫面跳出來的速度可比光速呢=w=


想修的課都沒選上,又不想勉強自己遷就沒興趣的,不如去旁聽還開心一點
於是最後學分才16,剛好達下限,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囧
這麼空的課表超不習慣的……而且幾乎都是下午上課,不用早起
再加上退掉電視台回復自由之身,不必趕場開會或集合
這般清閒教我無所適從,懶病隨之發作起來,真是糟糕(抓頭)
遞了校內工讀申請單出去,希望有好心單位願意拯救我
其實能做的事多的很,我很清楚自己在裝死= =
高電製作跟校內實習又會忙得哇哇叫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選到很酷的學程課。

老師是中視的長官,常會因公出國,行程不能配合
便決定把一學期的課程濃縮成一個月上完
本來是禮拜三晚上六點到八點的課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變成禮拜三晚上六點到十點 + 禮拜五晚上六點到十點
等於一週上八小時,包括期中期末報告繳交,10/19課程就全部結束

喔哈哈太刺激啦XDDDD
雖然這個月很難熬,衝著這麼豪氣干雲(?)的老師我拼了O(≧▽≦)O


**



很可愛的柚子口味小兔月餅:)

中秋交通訂位電話真的超難打,我好佩服能搶第一的人=_______=
9/22(六)下午搭和●客運回台南,位置是很難坐的最前排2號
客運總站人山人海,車子還誤點了20分鐘
在那種場所,等待就像慢性自殺般消耗我的生命力……

說起來1、2號除了視野以外實在沒有優點
而且從台北發車到佳里的車都很爛,是加太多班次的關係嗎?
不敢相信那種古老的總統座椅還存在,一路坐得很痛苦
小小塞車,六個小時才到家
頭痛、牙痛、尾椎痛,整個人虛脫

9/24(一)下午去了趟市區,本來還出太陽的,四點多卻下起大雨
晚上回祖厝烤肉,天空不時閃過眩目的白光,非常難得在雨中過了中秋
今年除了小鬼以外沒有其他小孩,相較之下特別安靜,煙火也玩不起來
雖然烤肉是種空氣污染,吃多碳烤食物對人體健康也不好
可一年就盼一次,戒不掉這不成文的習慣
它對家族而言更是重要的儀式,遊子們會盡量排除萬難回來
至少阿嬤在世的時候,我們都不能背棄這天的團圓

9/25(二)一早啟程回台北,座位是最後排16號
電視雖然是最陽春的,椅子倒挺舒適
路況也不錯,一覺醒來差不多就到台北
龍心大悅,下車後順道買了提拉米蘇
天氣很好,時間還早,把行李放回住處後再至信義誠品晃了晃
我並不喜歡去信義區,但是旗艦店是個方便的地方(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