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沒有說過英文很重要?有嘛!(丟筆)
只是廣電本系的課程幾乎跟英文絕緣,所以都不信邪
最好的時光應該是高二吧,然後就沒認真唸過了= =
終於被英文反撲了吧哈哈哈________Orz
絕望啊!我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感到絕望T▽T 


上週視覺傳播課讓我們回去看一篇英文影評,然後條列中文摘要
快速瀏覽過一遍後心想:以前我竟然看得懂這種東西喔?(炸)
好多單字都很眼熟可是現在已經不認識它們了……
於是我拿出超久不見的翻譯機想查單字
卻發現它、它似乎是發霉了Σ=口=
不僅機身的銀漆化成粉末,打開後裡面白白的,當然也無法開機
啊啊,我的英文能力像是跟著這台翻譯機一樣灰飛煙滅了呢(遠目)


然後,最近紀錄片課程在拍人物側寫的作業
我們的人物是導演的室友、也是English Corner的交換學生B先生
一個不懂中文的外國人
信仰佛教,愛吃台灣的葷食和上夜店,性生活很豐富(也就是破戒的意思=. .=)
論題材趣味或者個性,他都是很nice的拍攝對象
只是我很孬幾乎沒跟他講話囧……什麼文法什麼單字,腦筋一片空白啦!!(淚奔)
但說真的,才跟他相處兩天,談吐間就會自然而然用起簡易的生活英文
像組員L接起手機第一個字竟然是Hello(噗)
怪不得要學講英文直接把人丟到美國去最快了~(((m— - —)m


應該算帥的B先生(我對外國人的美醜比較沒概念)


禮拜五晚上拍完去公館一家港澳餐館吃晚餐
我點的干炒雞絲麵看起來超像一大盤細電線(傻眼)
賣相不好就算了,竟然連口感都像電線!!╯-____-)╯~ ═╩════╩═
大家嚐過以後的臉都很囧ˊ_ˋ
「How does it feel?」
「Uh-huh...very dry.」
實在太經典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