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還有萬惡的西方文明要考,而我還沒找齊資料
不過感動一定要當天記下來才行>////////<
首先,當然是感謝左大人<(_ _)>
很抱歉每通電話打來我都剛好沒接到囧......


下午三點多跟左大人通了第一次電話
那時正在聽非常無聊的情緒管理講座= =
早知道就該翹頭的,聽眾群中我們班只剩七個人是怎樣......


六點媒體識讀下課,便和俏江、莎莎、丸尾去吃晚飯,消磨等待的時光
在竹雨軒外帶後往學生餐廳移動,此時與左大人通第二次電話


邊吃邊哈啦,特地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結果還是沒感覺到震動OTZ
一陣子後拿起來檢查居然有三通未接來電=口=
連忙回撥,左大人果然已經到了||||


拿著書及手機衝出餐廳,還戴上了秘密武器口罩XDDDD
跑到後門才想到忘記帶錢包,又衝回去拿=______=


在夜色中白色的汽車很顯眼,根本不必看車號
我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一直很擔心左大人會不會等太久生氣了Q_Q
沒有零鈔,又跑進萊爾富換錢
左大人很耐心地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跪)


不過左大人是個很親切的人(羞)
書錢還去掉尾數我分明賺到了,妳們不會虧本吧......b
而且聽到我的平裝要換給Faith,心裡一整個大驚啊XDDDD
(留言頁裁得很醜請原諒我T-T)


之後在捷運站偷偷(?)打開看十二國本,媽呀封面也超讚的!!(噴淚)
與夜同留精裝與塔姬平裝同時發出萬丈光芒宇宙初誕爆炸
我、我升天了......


總之,由衷感謝每個為出書費心的大人們,當然還有作者Faith
質感真的是職業級的唷ˇ



BTW,諾啊妳怎麼不是用瓂得大爺而是用carton?(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