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門牙在國中時就蛀得很慘,補好幾次到後來連神經都抽掉了
最近這一年來有變色的趨勢,寒假時去看了牙醫,那個蒙古大夫堅持說它很正常
幾個月內急速變色,可以清楚看到裡面黑黑的,便預定暑假要整治牙齒
學乖了,重回當初抽神經的診所就診(雖然收費比較貴)

醫生:「喔,這個要裝假牙囉!」
我:「它果然沒救了嗎囧。」

好吧其實我早覺得它已經不行了啦……所以理所當然地接受了
啊,價錢很心痛就是OTZ
偏偏哪個不壞居然是門牙,想不理它都不行
只好開始預約後續時間,接下來要週週找牙醫報到了T^T

裝陶瓷假牙的程序大致上
是先把真的牙齒磨小,裝支撐的釘子,再套金屬牙冠跟陶瓷牙冠
這個禮拜五先磨小牙齒
製牙模的時候,整排牙齒被冰冰涼涼的粉紅色黏土(?)包覆感覺超怪的!
雖然神經早就抽掉了所以完全不痛
可是鑚子在嘴裡施工的聲音和燒焦的味道,讓其他健康的牙齒彷彿痛了起來= =
磨完以後,拿鏡子一照就大笑
我變得老爸一樣無齒了,漱口會漏水,還會有風滲進來XDDD

下週四要裝釘子,在那之前先用暫時假牙維持正常作息
原本是黏住的,但我的舌頭跟手實在太賤,又舔又摸
剛剛一個不小心,拔下來了……Σ=口=!!快速默默裝回去假鎮定(炸)
誰叫它很明顯不是自己身體的一部份。


**


回家沒兩天手機就暴走了,不停地自動開關機,除非把電池拔掉否則不會停
另一顆電池丟在台北,無法測試故障的是電池還是話機
反正也用了兩年多,索性趁機會重新續約換新機
先做好功課,禮拜五弄完牙便去電信局換了生平第二支機
之前很討厭摺疊式的機型
現在發現這樣丟在包包裡也不怕壓到按鍵而變心了(噗) ←這人沒有鎖鍵的習慣
總而言之,號碼沒變,要找我的人可以接通囉ˇ


**


丁丁小站這波改密碼真是天怒人怨啊╮′-`ooo
看各地的翻桌真是歡樂~
也終於動手把P家的外部連結建一建了
因為我很懶得搜尋,常用的都想放,又不想要連結列一串冗長
只好分散到其他窩去,工程浩大啊辛苦死我(屁)

近來P家當機次數有點頻繁,尖峰時段文章與修改偶會延遲出現
大量的搬家人潮湧入果然還是有點吃不消的吧?
這種情況其實是好的,表示P家的快速崛起,很看好它打敗自大的丁丁
但如果總是只在事後發個道歉公告,而感覺不到改善的話就不妙了,值得持續觀察
不過目前還是很肯定P家的啦:)


**


在自家打工一週了,不知是第幾年人手不足的狀態
下禮拜起要開始報營業稅,天天加班且沒有周休,每日工時14小時
想到就噁心……賺得少,時數長,環境不優,工作量大,平日加班沒有加班費,遭無禮的羞辱
還不如去小七或加油站
這種鬼地方徵得到願意簽約兩年的正職才奇怪~(((m— - —)m
能忍受卡比的震撼教育,出社會真的沒啥好怕的。


**


閒來無事的訪客,右上角那個視窗如果OFF請幫我點ON,讓牠出來游泳(?)
人家想要念魚快快長大>////////< (那才不是念魚!)
連結列新增一格Twitter,有什麼即時廢話會簡短更新在那裡~
至於被撤掉的Mero,我已經放棄養牠們了(遠目) ←始亂終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