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報告掰完了,就來補寫一下去年的記事吧!(喂) 


兩週前的聖誕節前夕,十幾位友人間辦了一個小活動:交換禮物
參加者有男有女,無法預測誰會抽到什麼樣的東西,所以有趣
金額限定一百元內,自然是送不了太高級的東西,全看個人的創意以及良心了。


正好那天中午是班會,吃完披薩以後便高調地在教室玩起來
抽牌的過程有點混亂就不提了,總之最後大家都換到了各自的禮物
有些禮物實在是很瞎XDDDD
不然就是禮物跟抽到的人搭起來莫名想笑wwww


先從結論說起,我抽到的是A先生的禮物
因為它很大一盒,大家都很好奇那是什麼,感覺是個好東西,拿到值回票價
當我掀牌的那瞬間,一旁的A先生爆出大笑,直說「超適合妳!」
頓時有大事不妙的預感囧>


我在多雙眼睛的注視下緩緩拆開包裝,稍微開一個縫就看出那是什麼了
接著我也笑到不行(各種意義的笑都有……),而且很想罵髒話(!)
雖然很有梗,但是超不想當眾打開的啦,太恥了!!!
果然,一拿出來後全場轟動,笑得東倒西歪,人人搶著要拍照和玩一把。


說了半天,那個禮物到底是什麼碗糕?
哎,實在難以啟齒啊……妳們自己看吧。

























……就是它(掩面)
P1060596拷貝.jpg 

沒錯,正是傳說中的魔法棒(我特別要用粉紅色來向它致敬= =+)

更可恨的是,當A問我說這兩個人是誰,我竟然還回答得出來!
……好吧,所以這裡有多少人知道她們兩個是誰?(舉手一下讓我知道自己不孤單T^T)
答案是陰森又又台播過的「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




IMG_3071.jpg
這是棒子的全貌(感謝友人W提供資料照片)
花瓣可以掰開,裝了電池以後會有音樂,裡面的燈泡會閃閃發亮
不過大家都把它想得太威了,所以實際玩的時候都失望到XDDD
拜託一支99塊能神奇到哪裡去?要求也太多了吧妳們╮(╯▽╰)╭




P1060599拷貝.jpg 
充滿雜質的藍寶石XDDD(請無視那只肥滋滋的模特兒小指囧)
可以裝到棒子的頂端去。

看外包裝好像還有一顆紅的,可是卻不見蹤影,是偷工減料咩?



不過,拿到魔法棒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ˊ_ˋ
現在這把年紀也不可能躲在家裡一個人玩它吧!想像起來就不輸湖!



















……但既然我是阿宅命,還是勉為其難玩一下好了。 ←口嫌體正直























P1060604拷貝.jpg  


--


說到交換禮物,我想起國小安親班也有一年辦過這樣的活動,所有小朋友都準備一份50塊錢以下的禮物,抽籤互換。

我在裡面是年級比較高的,可是還很幼稚,想出了很壞心的主意:在名片盒裡面墊滿衛生紙,只放了一元,附上寫了「恭喜你得到一塊錢」之類的字條,包裝得很精美,偽裝很高級的樣子,搖晃又聽不出個所以然。

那時候我跟老弟都覺得這個點子太讚了,超期待會是哪個「幸運兒」中獎。但我那天好像要補習之類的沒辦法參加,所以是由老師還是老弟幫我抽的。記得回家後老弟把我的禮物遞給我,說我抽到自己的,我總覺得怪怪的,哪有這麼剛好。不過聽說果然很有效果,本來大家都很想要的,結果等拆開以後都笑死了,慶幸不是自己抽到。

隔天我去問了別人,原來是老弟抽到我的禮物,心有不甘偷偷掉包了(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bel 的頭像
babel

憂患偏執者自擾記事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