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日記已經暫停更新了半個月
本來想要增加閒聊來充數,不過又沒什麼題材,所以就任由這裡冷清
姐妹們好像現在都呈現失蹤或半神隱狀態居多,想起以前的熱鬧其實會有點感傷呢(何)


那麼就來第一次的近況報告吧。


◎去挑染了瀏海,因為只有幾撮又是在裡面,顏色近酒紅色,所以蠻低調的XD 好幾天後才慢慢被發現,不過這本來就是我的希望,只是染爽的而已(笑) 或許哪天會再染多一點,不過那肯定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至於有圖有真相……因為很少所以照了也看不出來啦(茶)


◎過年後,原本沒什麼交集的二姊和她朋友J,忽然間對我很照顧,之前還曾一起開伙吃飯,然後才發現J姊超會煮飯(驚) 人真的不可貌相(思)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她們回台南被眾親戚給洗腦過的關係……←小人b


◎開學一週,遺憾是我並未完成電視台的作業,終究只淪為大話而已(嘆) 雖然仍有上學期的許多相同課程,但變動過的課表對我來說充滿了新鮮感,過得很開心……撇開很快就會到來的報告煉獄的話啦╮(▔▽▔")╭ 有目標的生活也治好了我持續半個月的失眠症狀,身體就是欠操勞才會睡不著XDD 所以我要規律的生活,不要爆肝,早睡早起,游刃有餘而不懶散(點頭) 


◎拿到了傳說中的舍我獎(每班前四名),金額多少不清楚,大概幾千塊錢吧@@ 名單公佈後很快就傳開了,據說蠻多人都很驚訝我會是班上第一(遠目) 可能是我整個就很不積極……或者是一臉不認真OTL 想想真的不可思議,好像做夢。不過前幾名平均分數都只差零點幾,又有很多變因,所以人人有機會,這次算我好狗運囧。可是可是,因為對大家的衝擊太大了(?!),所以等拿到錢以後得請客安撫一下民怨才行▔▽▔


◎最後是剛剛發生的事。我一直很想找回一個人,沒有同班過可是卻很喜歡的朋友,雖然同高中,不過自從搭校車的時間錯開後就沒什麼連絡了,何況畢業後我才辦手機和玩MSN。我相信她絕對有無名帳號= = 不過就是不曉得從何找起。洗完澡坐著發呆時,回想以前兩人的交友關係網,突然想到了一條線索,果然在連了三次別人好友後找到了她。明明是那麼簡單為什麼我一直沒想到……?真的、真的好笨!!看到她蠢蠢的照片後我超想哭的T-T 咦妳會不會看到這篇然後想殺我啊(驚) 不管怎麼樣,我終於找到了妳喔。


**


突然消失的人,拒絕被知的人,懶於紀錄的人,我除了等待以外別無他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