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了再來編輯修改(爆)



1.)中秋節快樂
雖然晚了一天囧……不過十六的月亮才是最圓的嘛(陪笑) 發生了不太愉快的事,但總之我還是回鄉過節了。昨晚是家族烤肉最盛大的一次,三十多人齊聚一堂,約半數是長這麼大沒半點印象的遠親(遠目)


天氣蠻涼的又沒什麼雲,可以很清楚地看見月亮。祖厝還算寬敞的庭前空地被車輛與餐桌佔去不少位置,使得放煙火頗嫌擁擠與危險,不過小孩子們還是玩得很瘋狂,而大人也不會去責備,邊吃還得小心保命。


特意打扮了一下,眾親戚們說台北回來的就是不一樣,我只能無奈地微笑,感到心情複雜,究竟你們看見的是包裝還是我。


跟平輩而年紀相差稍大的表兄姐們很少有所接觸,但今次習慣性地退離人群變成獨處,他們竟也不知不覺移到我身邊攀談,感覺非常微妙。「為什麼一個人躲在這裡?」而後慢慢地全都靠了過來。話題的氛圍有種青澀以上世故未滿的尷尬,在即將二十歲的此時,不知怎地很想自嘲這樣的……長大。


逃開黏膩的熱鬧翻坐於一旁圍牆,我的影子映在背後那大片荒廢的田地上,遠處高空絢爛的煙火炸開在滿月之下,餘燼弧形地掉進夜色裡。很少開口唱歌的我,小小聲地,唱起了星之扉。



2.)無名
最近無名表現太差,終於惹火我了=V=
塞爆的龜速、大量的flash廣告、飢不擇食的吃文章、無預警的維修……
最可惡的是強迫使用新的Mypage功能
忍無可忍= =+


之前就在考慮要不要跳槽Pixnet,可以幫忙搬家聽起來不錯
但一直沒下定決心去試試,前兩天一時火大就跑去弄
管理功能上手還算容易但不太人性化,不過比天空、樂多和Xuite的版面順眼
單就網誌而言是差強人意的,但相簿等等部分就有待加強
反正我也不太用其他區塊XD


目前在磨合,如果滿意的話就會繼續用下去吧@@
能逼我這個懶人有所動作,無名好好檢討吧=口=凸



3.)秋番
開始了開始了開始了新番轟炸T^T
手邊還一大堆中長番沒看,硬碟又要被無情地強●了XDDDDDDDD
這次真的要少收一點……


死亡筆記本、完美小姐進化論、血色花園、金色琴弦、驅魔少年、地獄少女2
目前先鎖定這六部
少年陰陽師、武裝煉金、Kanon跟小野的奇幻貴公子被我忍痛放棄了OTZ
如果少收什麼有可看性的,請通知一下b


想到我之前收了一堆卻漏收銀魂,這個失誤真是有失專業(?)啊(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