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過hinet跟天空部落,不是龜速load不然就是壞檔,屢試不爽
所以最後還是賣掉兩位演員了,原諒我XDD
YouTube會這麼神不是沒道理的,只有它又快又不突槌,一次OK= =(雖然畫質壓縮比較嚴重)


這次仿拍的兩版成品都是由我掌攝影機
之前課堂播映是由辛苦的製作人剪的,本來想直接拿來用
但考慮到有組員本名名單,想了想還是自己剪一次,順便練習Avid
才剛開始摸,還只會剪個雛型和上字幕,微調跟特效仍待學習
接下來請收看某舌第一次的攝影與剪接作品
請批小力一點orz



仿拍版(完全模仿)

自己吐嘈時間:
第一個分鏡鏡頭晃得很厲害,是地形限制,採用高難度的躺姿手持拍攝,所以不穩
而且一開始有穿幫XDDDDDDDD
因為LCD的觀看範圍比實際錄進去的小一點,故拍的時候沒看見一旁收音的人衣袖也在畫面裡
所幸真的只有一點點,而且會讓人誤以為是抹布=v=b
如果你有察覺那抹布會飄,表示眼睛很雪亮(爆)
事實上播映的時候連老師都沒發現,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製作人演的楊佑寧給轉移了(噗)

保麗龍板偽裝的隔板是大笑點ˊˇˋ
原版的男廁是沒有隔板的,而我們學校的廁所有,為了連戲出此下策
我在拍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笑,因為兩片抖得太厲害了XDD
但是拿的人真的很辛苦情有可原!!
把保麗龍板的角角拍進去就是失誤了囧......當初怎麼沒發現不對勁呢嘖嘖(自我檢討)

還有製作人講錯台詞,正確為「有沒有缺人啊現在」,雖然影響不大XD
好啦其實是居然除了這個有缺陷的片段以外,剩下的更不好囧
當初應該多拍一些備用的=3=
最後一個鏡頭居然有一點失焦毆買尬,好險在容許邊緣沒被噹orz



創新版(分鏡創新)

自己吐嘈時間:
一開始的colorbar是練習時插的,懶得剪掉就留下來了XD

創新版是分鏡和Size大小創新,我們運用了蠻多的主觀鏡頭
不過因為是喜感戲才可以這樣用,否則會干擾觀眾@@
個人覺得最失敗的地方是燈光跟收音
這次學校沒有出借燈具,而日光燈會不斷變換色溫,所以感覺畫面顏色變來變去的
音量則明顯在片段跟片段間差很多
目前我還在研究如何用Avid調這兩個部份
......其實Premiere比較可愛,但是電視台要考的是Avid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