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日)傍晚已回到台南
這幾天都在家坐著吃躺著睡,廢得很幸福>///<
企劃書跟劇本感覺大家都在裝死,不想這麼快面對orz
來談談近況吧(轉移話題)


1.) 娛樂
帶回來的主機被抓去維護重灌了,現在仰賴老爸空無萌物的電腦
等它出院(?)我就要挖出幾部動畫來解凍食用了ˊˇˋ
目前拿RPG遊戲【闇閻神族】打發時間
不是我要說,我玩電玩的天份真的只比算數學高一點點
簡單的GBA遊戲比如口袋怪獸或牧場物語就可以讓我玩得很高興
超級瑪莉或彈珠超人之類的,我妹(小五)都比我厲害
光碟的話大概也只有養成遊戲或大富翁的程度
連線上的阿給跟跑跑卡丁車都不會喔XDDDDDDDD
所以我從小就不太碰Game,反過來想,省了不少錢就是╮(▔▽▔")╭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遊戲可以被妳玩得好像很難= =」
「有什麼辦法,兩手沒辦法協調嘛!(苦戰中)」
「我相信妳真的手殘(搖頭)」

沒有地圖,我老是找不到出口或事件在哪
之前有次在黑暗的山洞裡迷路了一個小時,老弟看不下去就接手──
「那邊是死路,我走過三次了啦!」
「真的嗎?」
「對啊我印象很深,好不容易走到底結果是死路(怒)」
「……啊,出去了。」
「=口=!!!」
結果我以為是岩壁的地方其實就是出口(默)

可惡,賭一口氣,我絕對不會上網找攻略的=3=



2.) Social
昨晚老媽辦公司尾牙,在大樓附近一間新開的海產餐廳宴客
兩桌白道中的黑道(譯:地方代表跟國稅局的人士),和半桌自家人
請吃飯送禮物,報稅的時候他們會比較手下留情(我家是記帳業)
名義上的「尾牙」,爸媽在包廂內陪兩桌貴客,我則被迫去撐那半桌的場面
看著裡頭的「大人」一杯杯黃湯下肚而面色酡紅,客套話滿天飛
就一點也不想要走進那樣的世界……雖然年紀差不多了。

半桌人得吃一桌的菜,又很難吃,一堆奇怪噁心的菜色
代表出來敬酒,與鎮上脫節的我,連名字都沒聽過
她們完全只對「大人」有反應,看起來還是「小朋友」的都被無視
……要做表面功夫應該做得周到一點嘛(微笑)
瞧不起人,我可是有投票權的=3=
真是個現實無情的社會啊(煙)



3.) 學測
今、明兩天是我家老弟高三學測,說實話他用功到讓我害怕=口=
他高二之前明明還是個廢人!(喂)
翹課、當爐主、沉迷網咖……老師跟爸媽都拿他沒輒,最後放牛吃草
可是升上高三突然脫胎換骨變得很懂事,個性也變可愛了
溫書、晚自習、狂算數學、拼命寫模擬試題,我那時沒做的事他都做了耶XDDD
會認真跟我分享讀書的感想,討論未來
最重要的是他被我的耍賴吃得死死的哇哈哈=V=

剛剛他走出房間跟我說他大概要考指考了
他上批踢踢看了補習班的答案,數學跟社會都跟他想像中有落差,無法釋懷
我倒認為不需要悲觀,他的努力全家人都看在眼裡
我相信他一定能到他想去的地方。無須害怕。



4.) 骨科
這半年來屁股幾乎都黏在椅子上,慢慢地坐或躺都覺得不舒服
昨天去醫院掛骨科檢查腰椎,醫生要我先去放射室照X光
必須換寬鬆的袍子,裡面只能穿內褲=/////////=
跟高三那年因為重感冒昏倒去照心電圖,在護士面前坦露胸部一樣害羞
坐在外面等,整個很沒安全感,覺得自己衣衫不整似的XDD

看到自己只有骨架的X光片真是微妙
結果腰椎明顯歪了,正是我感覺痛楚的地方
醫生說是姿勢不良、運動太少、兩邊肌肉力氣不一導致的(天啊真是針針見血)
患部有些發炎,開了藥給我,一週後要再去檢查
吃了藥後卻覺得痛處越來越酸>"<
結論:大家一定要注意坐姿喔orz



5.) 閃光節聚會
果然沒有我斡旋(?)就不會有結論╮′-`ooo
主辦人居然被全體威脅放鴿子,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一家之主真是個悽涼的角色T^T

我們要在那天大放閃光。



6.) 哀慟
我都還沒有勇氣紀錄下那天探望你的心情
前一個小時才寫下請你加油,剛剛隱藏上線卻發現你離開了我們
人生如夢,幻中幾常?
我會永遠記住旅途中遇見這樣一個你
請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