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週還挺輕鬆的,遇到228放假,幾堂討厭的課都停課=v=
如果撇開該死的體適能跟噩夢般的企劃書,心情會更好
跟某芋約會是最令我開心的吧(笑)


1.) 課表
總算是確定了= =+
這學期加入了SHTV,覺得自己無法兼顧太多課程
所以選了20學分就住手(?)了
可是二下才選上第一堂學程課,學程真的會害死我
要是因為它延畢怎麼都不會瞑目啊啊啊啊=口=

這學期我週休三天, 但只是理論上(遠目)
禮拜一是夜間部
禮拜二是日間部
禮拜三、四簡直是全天無休,耶~~Orz
而禮拜五本來是沒課的,但開學第一個禮拜就被召喚去學校T^T
看起來是空堂的地方,也隨時都有留下開會或討論的可能,之後還要宣傳SHTV跑班
團體合作真的好痛苦啊~(((m— - —)m



2.) SHTV
不怕說出來,其實我對電視台沒啥興趣
就跟系學會沒兩樣,又不是加入了就高人一等(當然有人會這麼想就是了= =)
會得到比一般學生較多的資源倒是真的

這樣一個隸屬學校的單位是條賊船,有制度與規範,以及榮譽感
大我為重,將它奉行於你的生活、自由之上,為學校賣命
每個人都必須堅守崗位,寄生蟲是生存不下去的

面臨二一危機的總監,學校還請他兼任RollStar的製作人
因目前沒有更好的人選,希望他能暫代這個職務,這也是為了學校
他只能笑著說:「那我的人生呢?」然後接下。
指導老師則一直灌輸「融洽的大家庭」這個概念,訴求緊密的革命情感
她似乎認定加入這個團體的都是熱血份子

不巧,我沒有當一名傳播人的夢想與使命感
而且忠僕和一家人的角色扮演,最最討厭 ̄▽ ̄
對我這個怪咖而言,那是個異次元的世界
但長遠來看,如果能熬到大三,校內實習就可以不需要加入分組
誰叫我實在不想再看清更多人了……真是個單純又不純的動機(笑)
這個團隊是許多人的歸屬,可是不是我的
不會是。不可能是。



3.) 中獎
上一期的統一發票我中獎了
生平第三回、而且是獎金最高的一次:五獎XD
也就是一千元啦哇哈哈ˇˇˇˇ
繳4塊錢稅金,冰山一角(喂)



4.) 散步
昨天沒課,中午進完影棚後就可以走人了
陪著金去教室等上課,她問我等會要去哪裡
我說先去買參考書後再去西門町走走吧,因為我想吃冰淇淋,她就笑了
竟然特地去西門町吃冰淇淋。

一群人總是必須有個表決結果或是互相等來等去
一個人的話,突然心血來潮就可以動身到任何地方
那個下午,我就是想先來份美式早餐當午餐,然後再吃聖堤亞的冰淇淋
這才發現三球從55元漲到70元了
天氣很熱,邊逛街邊吃很爽。



5.) 改版
本來想改的,但是無名在增加inferno的空間不給上傳
這麼多天了還弄不好(默)
其實你不用增我的沒關係,反正我也用不著╮(╯_╰)╭



6.) 某書完售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差不多了
這表示成書血淚與致謝不寫不行了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