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寫愚蠢的近況了
遙望去年聖誕節之PO,天啊快一個月前耶!Σ=口=
可是都在趕報告,實在是乏善可陳′-`
將就一點看吧……


1.) Complain不完的期末考
這次我考了七科:聽覺傳播、現代英美詩歌欣賞、傳播理論與方法、媒體英文、情愛溝通、化妝學、紀錄片導論
除了第一項以外剩下都是酷刑啊(淚奔)
回首課表,我真的覺得是自己做孽,選了一堆死穴課
英文天敵還選英美詩歌、化妝無能還選化妝學、愛情絕緣還選情愛溝通
期末痛苦半死實在活該T▽T
好多人都只考兩三科,輕鬆快活,早早就在迎接寒假
為什麼大家都能選到不用考試的營養學分課呢?!教教我吧\*口*/
……嘛,說笑的,課的品質才最重要,誰叫個性就是如此犯賤
我只是想哀號一下(幽幽)
而且這學期的考卷寫完繳出去時都很心虛和空虛(淚)


2.) 苟延殘喘的網路
無線網路最近又在鬧脾氣了
隨時斷線就罷了,幹嘛明明連線又沒信號找不到網頁(筋)
最討厭人家欺騙我的感情= =+
似乎無線基地台壽終正寢了吧?它不過才活了一年半……這麼早夭嘛囧
現在基本上是無法連線的,就算連線也是稍縱即逝的狀態OTZ
(為了發送這篇文不曉得翻了多少次桌)
祇能等寒訓結束回台南修理了(嘆)
故目前網路癱瘓,要事找我請打手機謝謝T^T
(天啊我還要網路選課耶,為何總是在重要時刻拿翹!(/‵口′)/~ ╧╧)


3.) 一些影片
跨年煙火、這學期的仿拍作業
還蠻想弄上來給大家看的
不過找空間、轉檔跟龜速上傳實在讓我很不耐啊XD
弄到Youtube就太over了……畢竟所有權不是我一個人的


4.) 1/20的小小網聚(?)

這就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