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情婦住處溫存了三日,昨天晚間回到台南=V= ←這個變態!
來說說發生的事吧(笑)


啟程前去剪了頭髮,如上次所預言的,這回要更短
雖然設計師有點剪過頭了,將錯就錯也挺合我意的XDDD
現在是名副其實的短髮囉ˇˇˇ
J姊猛地看傻了,還忘記要跟我說什麼話,反先問幹嘛想不開剪那麼短(噗)
嗯……應該從國三以後就沒這麼短過了吧
唯一的缺點是再也掩飾不了自然捲,瘋狂亂翹,睡醒超‧可‧怕
開學前再去燙直好了囧~


**


從台北坐統聯到中港轉運站,我再度展現了男人的氣魄(炸)
隨身行李有一個包包、一床被單窗簾、一只小行李箱,還有,電腦主機
是滴,活生生(?)的電腦主機唷=w=
卡比一言:「妳這個肖仔,去台中玩還扛主機。」
我就是想省宅即便的錢不行嗎?居然不佩服猛女……(劃圈圈)


下到台中,寶貝說小黃搭到西安街的養雞場餐廳
但是司機不知道餐廳位置,於是我就在西安街下了車
正準備打電話摳人時,一抬頭就看見對面的玻璃上寫著養機場=______=
而且原來此機非彼雞 ̄▽ ̄(誤會很大)


逢甲那附近真的很熱鬧耶,吃的好多,那像我住處跟世新一片荒涼……
可是我第一頓晚餐就吃壞肚子XDDDDDDD
那該死的豬窩薯圈圈,為什麼會存在地瓜球口味、麻薯口感的炸馬鈴薯!
雖然寶貝吃了沒事,但一定是它害我的沒錯,不管=3=
第二天下午三點才打算去吃早午餐
結果目標店都準備中,真大牌哼(明明是去的時間不對!)
晚上跟親愛的會合,三人一起去逛逢甲夜市和逢甲大學
校園好大!光停車場的寬度就跟世新差不多了……但東海聽說更遼闊<囧>
啊啊人家的地盤好小(淚奔)
之後陪著她們看了傳說中的超級星光大道,好聽是好聽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那麼紅(遠目)


總的來說台中行都在大富翁4代跟吃睡之中度過
出門就是為了吃,回家就開始玩大富翁
被騙到台中,卻沒有想像中的全套殺必死
還不時被房間暗器暗算,我好可憐嗚嗚(被巴)
謎之音:遊戲輸了就耍任性、買一堆小吃又吃不完還得帶流動廁所、同床共枕還得寸進尺的那個人是誰啊嗯?!


寶貝玩大富翁4代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更顯得我手腦皆殘啊= =
走到點氣球或接金幣是最令我痛苦的了,為什麼都吃不到點數(翻桌)
還有Zuma Deluxe印加古青蛙傳奇這個遊戲根本就是來羞辱我的!
寶貝一言:「妳做其他事都很正常,為什麼玩這種遊戲就那麼……」
妳不用完整說出來的,我明白(淚)


回到麻豆時,老爸人正在從台北回來的途中,只能打電話給卡比
開始發呆等待,看著天色漸漸漸漸地變暗
不出所料,她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如果是其他人,我早就計程車一招走人了,而且不會通知
可誰叫她是我媽,從小到大她永遠有理由的珊珊來遲,對此我早習以為常。


**


學期成績公佈了,沒想到是兩年來平均最高的一次,雖然修的學分數也最少啦
不過沒想到某些以為敗掉的科目竟然都出乎意料地漂亮
尤其是電視攝影!!難道他被我的作文騙倒了……或者他真的是個好人XDDD
太極拳也是,我體適能那麼爛居然有86分耶
從來沒看過自己體育那麼高的,這老師超大方!
瑄瑄這次跟上學期比起來慷慨多了,可是我不禁懷疑跟電視台有沒有關係囧
總之對得起自己跟父母了,可喜可賀~
不過,這個暑假需要思考很多事呢。


**


明天開始要去卡比那兒上工了,晚上有空就會上線晃晃的
想我的人請MSN找=ˇ= <=這人真的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