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編號第七版、個人資料及相簿編號第四版改版登場,順便網誌名也換了
唉居然差了三個版本啊......可見以前我多不關心那兩塊地方(╮′-`ooo)
但不管怎麼樣都還比留言板好得多,連DIY的動力都沒有XDD
也不曉得為什麼,對於留言板改版就是提不起勁,只想套樣式(遠目)


本次主題是和風,我老早就很想嘗試卻始終苦手的風格
這次是強迫自己不能三心二意才擠出來的OTL
名稱:金魚風鈴(廢話XDDDD)
夏天就要到了啊(茶)


可能是我太久沒改版而生疏了,三四天前就在慢慢地改
卻一連失敗好多次,就像完全沒經驗一樣遜囧
然後又喜歡挑戰新的版樣,理想境界是看不出原貌
本次選的是人物/動物裡的甜蜜粉紅,過程不順或許跟粉紅色詛咒也有關係= =


字顏色很淡跟很小是故意的,不要問我為什麼。


目前的更新頻率還會有人一天來很多遍嗎囧......
最近每日平均多出10人次左右的不明人氣。


雖然現在的內容,我並不介意被閒雜人等看見
不過不請自來又不打聲招呼是很不禮貌的
請你們記住這一點。


下次改版日期不定
大家想看什麼樣的風格可以告訴我,有機會來嘗試(毆)


**


素材來源:Heaven's Gar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